带你走进龙哥与少帮主的虐恋

游戏视频编辑:无双鬼

Q:龙哥你好

A:你好 我也好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

Q:龙哥我们知道你和少帮主很早以前就已经认识,你们两个过去都是星际2的元老,那这么多年的感情了,你有什么要对少帮主讲的吗?
A:感谢你(少帮主) 出现在了我的生命中,从你身上我获益良多。 

Q:龙哥,上次我们专访少帮主的时候,我们问帮主大哥和你同时掉进河里会救谁,他的答案是救大哥,那么对这个答案你作何感想。

A:麻烦把上一个问题的回答删了 

Q:龙哥同样的问题问一下你,龙龙和少帮主同时掉进河里你会救谁?

A:我肯定会救少帮主,因为连我家的狗都会游泳,他不会

Q:龙哥现在也是电竞圈的元老人物,我们也知道电竞圈过去一直是人人诟病的,同时生存条件也不乐观,那么当年家人的看法是什么呢?

A:一开始家里人也不是很支持,当时电竞环境比现在艰苦多了,但一方面自己坚持下来,另一方面也要做家人工作,例如有大型活动的时候,也叫上家人一起到现场看看,让他们知道我不是仅仅是在玩游戏而玩物丧志。当他们亲眼看到我做的事情后,他们对游戏行业也改变了原先的看法。 

Q:龙哥你现在已经是人生赢家了,那么对于未来你有何展望呢?

A:未来还是做台前吧,虽然有很多幕后的事情等着我去做,但舍不得一帮子老观众,看了我十多年的节目,有些人现在带着孩子在看我节目,等我实在没有女粉丝了,再考虑转幕后吧。如果说近期规划的话,先做好《炉石大冒险》,然后狼人杀的日常直播和JYC上海店的运营还有狼人杀的全国大赛要忙 

Q:龙哥现在你的直播内容主要是狼人杀,那么你现在还会打炉石吗?每天会玩多少时间?

A:你别看我日常直播狼人杀,但我每天打炉石竞技场的时间不少于3个小时,我现在三个账号每天完成日常任务后打竞技场,现在加起来已经存了超过1500包没开了。 

Q:龙哥这次你再次和少帮主搭档《炉石大冒险》,我们也得知此次《炉石大冒险》中加入了嘉宾惩罚环节,能透露一下节目的第一个要被你们做宝搞的嘉宾是谁吗?

A:这个问题节目组让我说,我才能说,之前也有不少微博观众问我有哪些嘉宾,反正大家想见到的,我们都会邀请,放心,我和少帮主一定会好好“照顾”他们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