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产《怒之审判》登陆PS4!

游戏视频编辑:无双鬼
国产硬派横版ACT游戏《怒之审判》已经在摩点网进行众筹,尽管现在距离众筹目标还有不少的距离,但是制作人神猫Masterz却为我们带来了好消息,游戏不仅将登陆Xbox One平台,同时还将登陆PS4平台!

   制作人表示已和索尼方面的沟通,现已获得PS4的开发权限。因此,《怒之审判》众筹中所有涉及PS3版本的游戏统一升级为PS4版本。至于PSV版本的开发权限,神猫目前也在紧锣密鼓地与大法商谈中,敬请期待。

    《怒之审判》“怀念最初的纯粹游戏快感”为主旨制作,已经登陆了摩点网开启众筹,“《怒之审判》采用了传统日本2D动画制作方式再现卡普空街机动作闯关游戏,这个游戏的目的很简单,用你的拳头、枪械、电锯、棍棒、武士刀总之一切传统的武器去干翻你前面的敌人。”类似于玩家小时候经常玩的《快打旋风》、《恐龙和凯迪拉克》等传统街机act游戏,act+连击,让战斗更加爽快。

   《怒之审判》的制作团队也非常的出彩,制作人“神猫MasterZ”曾参与过《EVA Q》《进击的巨人》《火影忍者》《海贼王》《罪恶装备》《伊苏》等作品,其他的团队成员也都曾在日本动画和游戏公司里任职过,参与过许多经典作品的制作,让人对《怒之审判》的信心更增一步!

   目标众筹金额为65535元,截止到9月17日结束,面对这么一款倾注了制作人全部心血的好游戏,也希望能获得各位玩家的支持。